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专题活动

2018-01-0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平
play
" />

  12月26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专题活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建立的丰功伟绩,传承学习弘扬毛泽东同志的科学思想、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中支管理本部40余位内勤员工参加了纪念活动,中支总经理姜怀伟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魏东平带领大家回顾讲述毛泽东同志的光辉革命历程,全面细数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在为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中,毛泽东同志表现出一个伟大革命领袖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魄力、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杰出高超的领导才能。他思想博大深邃、胸怀坦荡宽广,文韬武略兼备、领导艺术高超,心系人民群众、终生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也赢得了世界上一切向往进步的人们的敬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他的名字、他的思想、他的风范,将永远激励我们新时代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随后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毛主席著作《为人民服务》,并对著作发表的历史背景、人物情况进行了详细诠释;活动中还讲解了50条毛主席经典语录。

  最后,姜怀伟引用毛主席的两段语录:“大凡英雄豪杰之行其自己也,确立伟志,发其动力,奋发踔历,摧陷廓清,一往无前。”和“故吾辈任重而道远,若能立此大心,聚爱成行,则此荧荧之光必点通天之亮,星星之火必成燎原之势,翻天覆地,扭转乾坤。”并以《为未来做准备》为题作了演讲。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有志向,要找到自己原发的志力点,要有一种“若你决定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毅力,要具备“宁鸣而死,不默而生”的人生态度,要有“敢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的大无畏精神;要用一颗平常心对待未来,但需要用全部的努力做好当下;要求全体员工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华夏服务理念,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纪念伟人毛主席;让我们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素质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魏东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