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华保险:多次奔走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

2018-01-19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磊 王锐
play
" />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济宁新华保险”)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主动为客户送去重疾理赔款获得客户点赞。

  济宁客户许女士为自己丈夫赵宇(化名)投保新华保险《吉祥如意C两全保险》多年,保额3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额3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住院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万元;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0.5万元。

  2017年11月,赵先生突感心脏不适,在当地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死亡原因疑是心肌梗塞。保单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拨打95567报案,在为客户准备理赔材料时发现客户死亡原因虽然怀疑是心肌梗塞,但因为时间紧迫,并没有相关检查佐证。许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向济宁新华保险提交了理赔材料。

  济宁新华保险的理赔人员在得知情况后,前后去医院三次,找到赵先生的抢救医生、护士和科室的主任,对整个抢救过程进行完整细致的梳理分析,寻找赵先生符合心肌梗塞重大疾病的依据,并积极向总公司反应汇报。经过审查,最终认定赵先生出险事实符合公司理赔规定。三天后,赵先生的两笔重大疾病保险金3万元和6万余元先后处理完毕。许女士及其家人对新华保险如此专业的服务意识和对客户的负责精神连连称赞。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积极探索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易的理赔服务,同时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用真诚的服务诠释保险的真谛。(孙磊 王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