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赔付 新华保险彰显“快理赔 优服务”

2018-01-19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凯
play
" />

  业务员:颜姐,孩子的理赔款下来了,这几天您有时间去查一下银行卡信息吧,理赔金额是7000多元。

  客户:这么快,上午才给你材料,下午就处理完了吗?你确定是赔付7000多么,孩子住院治疗花了有1万多,合作医疗报销了3000,再经过你们的理赔,这次住院我们的费用都得到补偿了么?

  业务员:是的,颜姐,我确定。新华保险公司在2012年就实现了3000元以下符合自动理赔条件的赔案1小时内结案,今年我们公司将标准提高到了5000元,而且公司的移动理赔3.0正式上线后,移动端的处理效率更是全面提速了。

  客户:好的,谢谢、谢谢...我明天一早就去银行查查看。对了,你看哪天有时间,我想给孩子他爸也买一份健康险,我觉得你们公司的产品不错,服务也很好。

  业务员:好的,颜姐。我明天下午把材料给您送过去。我们见面再聊。

  这是一个发生在济宁的真实理赔故事。

  济宁的颜女士多年前就为自己的儿子小华(化名)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的《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

  2017年11月,小华因“川崎病、支气管炎、肝损害、心肌损害”住院治疗,住院医疗费10000余元,其中农合报销了3000余元。出院后一个月,颜女士才想起了在新华保险投保的保险,随即电话报案申请理赔。

  公司业务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随即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利用新华保险移动理赔服务系统将客户的理赔信息和材料输入系统受理,当天下午7000余元理赔金便汇入客户账户。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让颜女士连连称赞,新华保险将不断提升理赔效率与服务体验,以专业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通过理赔创建新华保险的良好口碑。(邢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