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30万理赔当日到账温暖人心

2018-01-22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上图为客户赠送锦旗现场

  1月12日上午,华夏保险客户冯先生专程赶到临沂沂南支公司,将一面印有“理赔及时 服务暖心”的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2011年9月23日冯先生为本人投保福鑫相伴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重大疾病保险(A款);2017年6月又购买了华夏福两全保险,附加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及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

  2017年10月,冯先生因身体不适到沂南县人民医院检查住院治疗,最后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沂南支公司业务人员得知后,积极前往医院看望冯先生;客户出院后又积极协助冯先生收集理赔资料。

  2018年1月2日客户将理赔材料上报公司,经审核符合合同约定,当天下午理赔重疾保险金及医疗费合计30万元就打到客户银行卡上,当我们电话通知冯先生理赔款已到账时,客户表示“没想到华夏保险理赔速度这么快,我一定到沂南公司当场赠送锦旗以示感激。”

  一次又一次的快速理赔是对华夏理赔实力的检验。华夏保险将始终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