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阅读有礼,健康有你”,这厢有礼啦

2018-01-23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读书是打开世界最好的钥匙,读书是感悟人生最好的方式,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倾情邀约客户一起打开2018年活力书香的一月,感受公司有温度的极致服务,开启健康新生活。

  您还在为没有时间读书而苦恼吗?您还在为无法坚持阅读而感到挫败吗?快来加入“阅读有礼”读书计划吧,参与客服节读书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新春大礼包及健康好礼,活动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月31日。活动仅需每天15分钟利用点滴时间,指尖上的名著,轻松阅读乐享生活。您还可以加入“阅读有礼——平安之声三人行”,一副耳机,轻轻一点,有声书、相声、健康、理财……纷沓而来,内容丰富多彩,使用简洁便利,点您所爱,倾听世界!如果您是一位宝爸宝妈,还可以和孩子睡前一起倾听少儿故事,打造温馨的亲子时间奥!

  古人云:胸藏文墨怀若谷, 腹有诗书气自华。以阅读之名,为健康生活增添书香华气;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将以更好的姿态运用全新的价值服务平台,推动客户圈经营,提升优质服务体验,为平安极致服务口碑奠定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