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荣膺“年度社会责任保险公司”

2018-01-31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近日,《华夏时报》主办的创赢纪·新金融产品时代——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一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阳光保险荣膺“2017年度社会责任保险公司”。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2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近250万亿元,支付各类赔款超1000亿元,累计为近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

  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注资成立“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先后为“5·12”汶川地震、青海玉树“4·14”地震、四川芦山“4·20”地震、海南省“威马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陆续在湖南、贵州、四川、山东、福建、西藏、云南、广西、甘肃等地捐建近5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心灵阳光计划”等一系列有影响的公益活动。

  阳光保险还积极探索扶贫新模式,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创新推出“爱心阳光”扶贫项目,在四川省雅安以“公益扶贫+责任消费+品牌运营”相结合的创新方式,助力贫困地区农户实现可持续性增收。此外,阳光产险、寿险的公益帮扶项目,连续三期入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的“保险扶贫先锋榜”,广获社会赞誉。

  多年来,阳光保险持续坚持聚焦主业,服务国家战略。先后投资100亿元用于国家重大战略和实体经济支持,覆盖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清洁能源、小微普惠等多个方面。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推出“保险+投资”双重结合等创新模式,为多家大型国有企业在沿线国家的矿厂、公路等工程项目提供完善的保险保障,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超200亿元。 

  据了解,“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早在2007年就开始主办,业内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每年岁末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金融机构,评选的范围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融资租赁、PE、互联网金融等金融机构,在金融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