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临沂中支:“天安有爱 温暖人间”走进河东郑旺镇

2018-02-09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9日讯(记者 尤乔)2月9日上午天安人寿临沂中支举办“天安有爱 温暖人间”冬季送温暖活动,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办公室主任贾俊园以及河东区纪委监委、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慰问小组一同走进河东区郑旺镇,走访了郭家湾村的困难群众,并在郑旺镇敬老院举行了捐助活动。

   

   

  在郑旺镇郭家湾村,天安人寿临沂中支慰问小组分别走访了贫困户邵长兰一家以及林玉英一家。两位老人都因长期患有疾病,从而导致生活贫困,孙爱民等人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健康状态以及家庭基本情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脱贫,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慰问小组将提前准备好的米、面、油等爱心物品捐赠给老人,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的力量。

   

   

  随后,临沂中支慰问小组走进了郑旺镇敬老院,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工作人员将米、面、油、卫生纸等物品送到敬老院老人手里,与他们亲切交流,耐心细致地询问老人健康、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与老人一起合影留念。孙爱民在活动现场表示,人间最美夕阳红,敬老爱老,爱老助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天安人寿临沂中支将继续关注养老事业发展、奉献爱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进社会公益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希望各位老人在敬老院能够住的安心、颐养天年。

   

   

  尊老爱幼、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天安保险临沂中支一直将这种传统美德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根植于临沂中支每个员工心中。这是一种正气,也是一种正能量,更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今后,天安保险临沂中支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传递爱与责任,为共建大美新临沂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