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荣获“2017年度口碑十佳品牌”

2018-02-1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play
" />

  近日,由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2017临沂“口碑十佳品牌”评选活动结束。此次活动是一次2017年度行业进度发展的总结,将全面开展和展示临沂2017行业的领先品牌,挖掘各行业口碑十佳品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升临沂的品牌认知档次,促进临沂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坚持以“用户口碑”作为行业评选的重要标准,通过对各行业理性甄选,点评数据分析,根据读者网友投票结合行业专家推荐,最后确定入围名单。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2017年市场表现活跃,影响力大,品牌知名度高服务好,消费者满意度高,从参选的寿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口碑十佳品牌”称号。

  截止2017年12月,临沂中支个险综标成功跨越1.9亿平台,再次书写临沂中支新传奇,位居全系统第一。银保部内外勤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实现规模突破2.27亿元,其中期缴0.66亿元,总标目标450元,达成767.9万,达成率171%,稳居全省第一。团险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保费部连续达成“四个九”,入围全国60强中支。队伍迅速扩大,新进人力26人,目前在职人力达63人。新单综标509万,增长38.7%,超额完成新单任务。全年理赔共受理案件3984件,为临沂大众送去近1518万理赔金,安排就业人数近3800人,为临沂市纳税近1100万,为社会作了应有的贡献。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不仅业绩一直领跑系统,而且在社会公益事业上,也是积极主动、以身作则: 2015年11月,向临沂市洗砚池小学赠送荧光衣;12月暖冬下乡,向沂南县贫困山区捐赠衣物和食物,2016年向郯城业务伙伴捐款4万余元。还先后荣获“2015诚信服务联盟(单位)”荣誉称号、“2015行业口碑十佳单位”、“‘平安临沂·荧光童行’公益活动爱心企业”、”2015年度金融贡献奖”、“2015年度琅琊榜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公司”、“2016年度行业口碑十佳单位”称号。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会一直将这样的爱心活动做下去,积极的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将“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企业核心价值理念贯彻下去,让爱的正能量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

  荣获如此殊荣,这是大众对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肯定和鼓励,相信在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将会创造更高的价值,回报社会和广大市民的关爱,为临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王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