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金管家APP四月抽奖送好礼

2018-03-30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梨花风起正清明,莺飞草长桃花娇。

  平安人邀平安客,欢欢喜喜踏春来。

  时逢初春生机盎然之际,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倾情打造:“欢欢喜喜踏春来”抽奖送好礼活动,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为客户送上诚挚的春日祝福。

  想与春天的声音约会吗?那快来参加活动吧!当朱自清的《春》与任志宏的声音相遇在平安之声后,只待您的倾听。想拉着外交官拉杆箱踏春吗?那快来参与抽奖吧!这里有我们精心准备的拉杆箱与大红包,静等您的翻牌。在活动首页,您还可以就“是否愿意向亲友或同事推荐平安寿险”的问题综合打分哦,期待您的“10分”推荐,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活动时间:4月1日-- 30日,抽奖时间:早8:00点--晚24点,参与方式:平安金管家APP—活动版块—“欢欢喜喜踏春来 红包好礼乐翻天”—“我要参加活动”—NPS推荐打分—抽奖—下一步—参与平安之声活动。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早八点抽奖红包更大哦,转发朋友圈还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还在等什么?快加入我们一起欢乐抽奖吧!

  您听: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长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