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

2018-04-1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云
play
" />

  2018年4月2日,清晨一上班,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日照新华保险)客服大厅就迎来了一位客人,原来他是刚刚理赔结案的客户李先生的儿子,为了感谢中支理赔工作的优质服务,特意起了个大早,从潍坊赶过来,送上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李先生现年54岁家住潍坊,自己经营着一家养殖场,平时工作比较繁忙,随着年龄的增长,保险意识也逐渐增强,2015年在日照新华保险韩荣经理的推荐下,投保我公司《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费2510元。

  2018年1月份,李先生感觉自己腹部不适,开始自己也没太在意,后来腹部不适症状持续很久,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医疗检查被确诊为真性红细胞增多症(恶性肿瘤)。韩经理在得知客户的出险消息后,第一时间报案,理赔人员随即细心的与客户电话沟通指导。在收到理赔申请材料后,当天10万元理赔金就打至客户银行卡中。

  “你们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让我们倍感安心和温暖!”李先生的儿子如是说。 10万元虽然对于诊治恶性肿瘤来说不是特别多,但是能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补贴部分后续治疗费用,所以投保要趁早,风险早预防。保险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一定是生活的必备品。(通讯员 吴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