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出色完成2018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山东蒙山站保险保障!

2018-04-2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安
play
" />

  2018年4月22日,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山东蒙山站(系列赛事第二站)于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龟蒙景区隆重启幕。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临沂市体育局主办,山东省登山运动协会、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天安人寿作为本次系列赛事的唯一保险战略合作伙伴,继续为全部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面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保障,天安人寿临沂中支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相关服务。

  天安人寿工作人员在赛事现场

  蒙山西连泰岱,东接沂河,主峰龟蒙顶海拔1156米,位居山东诸山第二,被称为"岱宗之亚",风光瑰丽,山势峭绝瑰谲,沟壑纵横幽深。赛事当天蒙山小雨迷蒙,云雾缭绕宛若仙境,加上齐鲁之地悠久历史文化和革命精神的积淀,更让人心生敬畏,参赛者的热情分外高涨。

  等候比赛开始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副主任薛云、山东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徐兴、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基振,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东开,临沂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发舜、临沂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思圣等出席了开幕仪式。在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副主任薛云宣读山东蒙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通过验收,并授联赛会旗。

  开幕式授旗仪式

  此次比赛分竞速组、团队接力组、徒步健身组、家庭亲子组、享趣健行组5个组别,共有两千六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和登山健身爱好者参与了此次赛事。不同组别选手分别完成了不同赛程,其中竞速组长距离组22.1公里、短距离组11.2公里,团队接力组3.9公里,家庭亲子组2.9公里、徒步健身组10.2公里,享趣健行组10.2公里。参赛选手的年龄跨度非常大,上至六十余岁的花甲老人,下有五六岁的纯真孩童,真正践行了全民运动的号召。

  赛场掠影

  各个组别参赛者冲线瞬间

  后援保障

  比赛过程中,天安人寿服务人员实施跟踪参赛人员动态,第一时间了解是否有人员在赛事中不幸受伤或出险,以及时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中,本次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者合影

  天安人寿作为唯一保险战略合作伙伴的其他系列赛事将陆续开展,敬请期待。

  天安人寿伴您每天安享幸福生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北京环球金融中心

  办公楼东楼6层、7层(7—14单元)

  客服热线:9530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