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保险有爱 女性安康工程实在惠民

2018-05-15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刘善义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5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刘善义)14日下午,莒南县妇联和中国人寿莒南公司领导为女性安康投保用户送去理赔款,获得用户认可。

  莒南县妇联汲广秀主席及班子成员与莒南公司经理室一同到莒南大店镇和临沭中医院看望投保女性安康的两名患者,并为莒南县大店镇井子村王女士送去40000元理赔款,为还在临沭中医院住院的莒南县相沟乡西沈保村尚女士送去理赔款20000元。两位患者和家属对妇联开展的女性安康工程赞不绝口,表示要让身边的人都买保险,选择中国人寿。

  该工程覆盖全市18-60岁的女性,参保女性如在保险期内不幸罹患乳腺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女性重大疾病,可得到2万至8万的保险金给付,额外还有1至4.8万元意外保障。“爱心温暖妇女、真情传送健康”,女性安康保险为患病女性及其家庭提供了及时有效经济保障,是助力精准扶贫而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