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寿险更懂你:平安人寿临沂中支举办三十周年司庆特别晨会

2018-05-30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三十,寿险更懂你:平安人寿临沂中支举办三十周年司庆特别晨会

  金风入夏凉衫着,平安已度三十春。

  欢欢喜喜迎司庆,不忘初心砥砺行。

  5月25日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召开平安三十周年司庆特别晨会,全体员工为平安庆生,为司庆献礼。

  首先,全体员工在晨会上一起回顾了平安三十年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以及平安人寿临沂中支所取得的成就。砥砺前行,不辱使命。2017年,平安人寿临沂中支荣获总公司先进单位和分公司先进单位两项殊荣,临沂中支领路人于江宁总荣获分公司优秀经理称号,同时多名员工荣获总公司及分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同时,平安人寿临沂中支于江宁总在特别晨会上致辞,感谢临沂中支全体内外勤的辛勤付出,鼓励所有员工要团结一致、尽职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于江宁总及总经理室领导携手切开司庆蛋糕,并亲自为五月生日寿星分发甜蜜蛋糕,与员工共同分享节日喜悦。

  “平安三十载,荣耀绽芬芳”。未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中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