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平安福,平安人寿临沂中支空中客服获赞

2018-05-30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炎炎夏日,平安人寿临沂中支智慧销服中心迎来了一位行色匆匆的业务员小李,柜员主动接待并了解情况。原来,小李在为平安的孤儿单客户做保单年检时,客户反映之前购买的保单业务员已离职,想要修改被保人姓名却找不到服务人员。为改善客户对平安服务的印象,小李立即表示可以代为办理业务。但因客户经常出差身份证不能离身,小李没有证件无法代办,因此感到非常苦恼。

  柜员了解小李的难题后,建议小李指导客户通过智慧客服渠道办理业务,并详细介绍了空中客服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这样客户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手机连接公司空中客服办理业务。成功办理后,业务员小李亲临柜面表达感谢,称客户已经通过空客办理完成,并对平安强大的科技和便捷的服务大为赞赏。同时,小李也借助本次保单年检,成功签单平安福。

  经过此次服务体验,业务员小李充分感受到了空客的便捷服务,以及在获客粘客方面展现的强大能量。作为空客的一员,我们一直致力于让客户体验极致的快捷服务,提升服务口碑,助力前线,打造平安的专属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