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05-3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富德
play
" />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年5月26日,一位客户携带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真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沂水支公司,客户激动地说“我是许某的女儿,10万的理赔款项已经收到,我今天特意来谢谢你们”。她告诉理赔人员:“家里孩子都小,还有老人需要赡养,多亏了公司的这笔理赔款,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款,我真不知道今后该怎么生活”。

  被保险人许先生于2017年7月4日通过自己的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沂水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保额10万元。2018年3月27日在家中突然身故,得知客户身故后理赔人员及时联系许先生家人进行安抚及后续理赔资料收集指导,2018年4月26日被保险人的女儿带着资料前来沂水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接到理赔资料后紧急上报至市公司,公司领导批准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快捷通道,2018年5月11日公司做出赔付,赔付金额总计10045.37元。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保险的真谛,阐释了“爱无疆,责任在行”的保险理念。以“快速理赔”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价值观,也体现了公司坚守诚实守信和为客户服务的基本宗旨和理念,为沂蒙大地增加色彩。

  生了病的人想买保险,不是他认可保险了,是花自己的钱心疼了。所以,没有切肤之痛,不知道买保险的好处。总觉得买保险没有用。你没买保险没出事,那是万幸;没买保险出了事,就是悲剧;买了保险没出事,那是幸福;买了保险出了事,就是庆幸。保险能做到:不出事锦上添花,出了事能雪中送炭。(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郝丽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