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诠释保险理赔“心”服务——快速理赔高效率 真诚关怀动人心

2018-05-30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富德
play
" />

  近日,郯城县郭先生的家属获得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理赔款10.7万元。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家属的高度赞扬。

  2016年4月,郭先生在朋友介绍下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2018年3月底,郭先生于家中突发疾病去世。其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报案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主动联系郭先生的家属,告知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并安排人员上门协助其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当得知郭先生的家属心情悲痛,无心收集相关材料时,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安慰并讲解资料的重要性,并嘱咐其切记尽快提交资料。在郭先生的家属提交资料后,公司快速处理,客户家属很快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的身故保险金10.7万元。

  保险就是一种用最小的代价获得最大的保障的一种经济模式;

  保险就是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送来最及时的帮助;在自己最伤心的时候送来最真诚的安慰!保险能让穷人不至于在亲人生病时只能一边祈求他人的帮助和怜悯,一边看着自己的亲人痛苦挣扎而责怪自己无能;

  保险更能让富人的孩子能有个最基本的保障,以便在自己离去时自己的孩子还能保证最基本的生活和以后为自己创造财富打下坚实的基础。一个人能为自己买保险是对家人的负责,以防止在自己面对风险的时候不拖累家人!能为家人买保险是对家人的关爱,以便保证在家人身体不好时能够有足够的能力让家人得到及时的救助!

  保险是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必须购买的东西,它虽然不能预防意外的发生,却能阻止不幸的蔓延。

  所以保险是爱心,是责任,更是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人对家人应尽的义务。(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郝丽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