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富德生命人寿有爱

2018-05-3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丽娟
play
" />

  

  世上最好的投资,是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候,给你最丰富的馈赠,那就是寿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客户胡先生于2012年4月27日通过自己的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购买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保额100000元。2017年12月,在这个普通的冬天,对于胡先生的家人来说却是一个可以影响一生的日子,胡先生在家中突然晕倒不醒,家人拨打120送到临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过检查发现胡先生身患尿毒症。出院之后,胡先生向公司报案。理赔人员及时联系胡先生进行安抚及后续理赔资料收集指导.2018年5月7日被保险人胡先生带着资料前来临沂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理赔人员接到理赔资料后紧急上报至市公司,公司领导批准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快捷通道,赔付金额总计106580元。

  从容与宁静是生命力量的体现,源于内心的坦然和安全感。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虽然不能抵御风险,却可以让人悲痛之余抚慰心灵,让爱我们的人和我们所爱的人深切地感知一份绵绵不绝的爱和深切的责任,从而在内心深处升腾起生的勇气与创造美好的新生活的憧憬。在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还将继续深耕人性化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品质和更高层次的服务关怀。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用和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满意的服务。(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郝丽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