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悦书香 天安人寿临沂中支助力爱心书屋

2018-06-0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方曦
play
" />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大众网临沂6月1日讯(见习记者 陈方曦)6月1日上午,2018年“爱心书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中石油临沂第九加油站举行。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出席启动仪式,并跟随捐书车队一同前往莒南县涝坡镇围子小学搭建爱心书屋,与孩子们一起同悦书香。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为围子小学学生捐赠图书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非常骄傲能与各位爱心同仁通过‘爱心书屋’的活动为涝坡镇围子小学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孙爱民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青少年又是城市建设的未来,要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一本好书能够帮助孩子们正确树立人生理想和人生目标,有了好的理想、好的目标,孩子们的人生动力就会不断地激发出来,这有利于加强我市未成年人道德建设,提高未成年人文化素质。

  孙爱民说,乐善好施,行善积德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公益事业更是崇高而神圣的,它是人类爱心的生动表现,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从未忘记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经常为贫困地区捐款、捐赠图书、生活物资等,为扶贫事业和临沂百姓的安居乐业贡献天安人的力量。他表示,今后天安人寿还将继续参与临沂各地区的慈善及教育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