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连续两年喜获临沂市“金融贡献奖”称号

2018-06-08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市人民政府为表彰先进,授予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2017年度临沂市“金融贡献奖”,这已是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于2008年3月获准开业,现已开设市区本部、兰陵、沂水、临沭、郯城、沂南、平邑等七家区县分支机构,新单保费在临沂寿险市场位居前列。

  2017年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完成总保费5.56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效益业务的转型、产品结构更加合理,为临沂市民提供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各类保险保障需求。全年共接收各类保险理赔案1153件,理赔给付保险金1798.26万元,赔付率95.4%;理赔时效平均2.8天,广受社会各界的赞扬与客户的好评。上缴各类税金1011万元,同比增长161%;安置就业人员2304人。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华夏保险临沂中支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及社会公益活动,2015年在沂南县设立“山东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并先后荣获 “临沂市金融贡献奖”“临沂市民最满意金融机构”、“临沂市行业口碑十佳单位”、“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公司”、“临沂市人身保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先进单位”等称号,在临沂当地保险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此次再度荣获临沂市“金融贡献奖”称号,对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未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一如既往地为临沂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为大美新临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图文:华夏保险 冯兵)

   

  上图为:获奖牌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