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华夏保险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街头宣传活动

2018-06-11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中支整体活动计划,6月7日组织内勤员工在公司职场楼前设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站。

  本次活动,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做了认真准备。在金雀山路沿街设立宣传服务站,向过路市民及附件公交站发放总公司印制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读本》、“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册及宣传彩页;活动持续一个上午,共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向市民宣传普及 “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防范意识。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当做一项长远重要工作来抓,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在保险业能够深入持久推进。(冯兵)

   

  上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