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2018关爱儿童圆梦行动

2018-06-11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六一儿童节期间,华夏保险临沂中支2018“关爱儿童圆梦行动”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志愿者代表,走村入户对十名贫困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牛奶、书包文具、台灯等爱心物资和学习用品。

  6月5日早8点,华夏志愿者在临沂中支副总经理刘敬霞的带领下先后来到马厂湖、册山、傅庄等地走访。每到一处刘敬霞同志都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自信,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好好学习,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孩子们听了纷纷表示“一定听从爸爸妈妈和老师的话,好好学习,报答社会。”

  本届客服节,华夏保险将持续贯彻国家战略,针对社会高度关注的贫困儿童开展“圆梦行动”,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发挥公益人士热情,关注贫困儿童,呵护祖国花朵。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践行企业使命:让华夏充满爱,持续贡献力量!

   

   上图为慰问活动现场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