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享不停,好礼限时兑——平安金管家“VIP积分限时体验”活动

2018-06-2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如果您想知道成为平安的VIP会员客户,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呢?那不要错过这次机会,来体验一下平安VIP客户的专属福利吧!值此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为回馈广大客户,即日起至7月15日,所有寿险客户都有机会体验VIP客户的尊贵礼遇啦!参与平安金管家“活动”专区的“VIP积分限时体验”活动即有机会获取7万、10万、30万不等的专属积分,兑换各种精美礼品!

  活动开始仅不到20天,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已有5700多名客户中奖!

  活动参与流程:平安金管家APP——活动板块——“VIP积分限时体验”活动——输入身份信息参与抽奖。抽奖日期截止至7月15日,中奖后积分5个工作日内到账,到账后进入抽奖页面的“积分兑换专区”,选取礼品填写地址,礼品即可邮寄上门。特别提醒:领取的积分7月31日全部清零,请及时兑换。

  您是不是已经感受到平安VIP的福利了?我们的VIP客户享受到的权益可不仅仅是这些,进入平安金管家APP——保单服务——VIP服务,还有更多VIP礼遇!可以享受的兑换服务包括:健康关怀/驾车关爱/商旅服务/尊贵礼遇/财富盛宴/平安援助等等!每年更有生日问候、VIP住院探视、急难援助等无需使用积分的服务礼遇,让VIP会员客户体验平安尊贵待遇和高端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