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之夏” 音乐节—感受今夏最“炸”的电音之夜

2018-06-21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进入七月,临沂将真正炎热起来,与此同时,承载着快乐与酷爽的音乐浪潮也将在这座琅琊古城快速蔓延。7月13日,临沂大剧院门前广场,平安之夏——VIP客户音乐节将正式启动!

  2018年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将与临沂大剧院携手,为广大尊贵客户奉上音乐盛宴。这是一场超过2500人的大PARTY,当音乐点燃全场,歌声叫醒耳朵,这个夏天注定会变得难忘。

  据了解,中国平安以建成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为目标,依托本土化优势,践行国际化标准的公司治理,为4.59亿互联网用户和1.73亿个人客户提供金融生活产品及服务。平安以科技引领业务发展,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将创新科技聚焦于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致力于成为行业和科技的领跑者之一。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下辖13个支公司和6个营销服务部,目前共1.3万多代理人借助平安集团“金融+科技”平台,以金管家APP为工具,一站式满足客户医、食、住、行、玩全方位的服务需求,为临沂地区近25万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多元化的服务。

  别再羡慕别人家的音乐节了,这次音乐会也云集了国内顶尖乐队鼎力参加,三路音乐大咖将与你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平安之夏”。指人儿乐队成军九载,从校园走出始终独立创作,成员音乐偏好并不完全相同,这也使得其音乐非常多元,既有可带动全场重型与朋克,也有可以安静下来慢慢品味的民谣和流行。民谣创作人铅笔的作品多为民谣但又不局限于民谣,这次音乐节她将用最朴素的颜色,写最真实的生活,用最干净的声音,唱最真诚的歌。自画像乐队是一支由教师、演员、摇滚青年组成的年轻乐队,作品内容大多数来源于自己的生活经历。关于音乐的争论,很多时候不是音乐本身,70后对往日音乐的捍卫,80后对90后音乐的不以为然,90后对时下流行乐的一往情深。纵观本次音乐会乐队,这些分歧将不复存在,这是一个多元化的时代,谁都可以成为主角,70、80后还有锋芒渐露的90后,谁都不能把谁排出舞台。“平安之夏”,所有乐队现场演绎风格缓缓渐入,逐渐到达高潮,让大家都能近距离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嗨”到极点。

  怎么样?这些乐队只是音乐节的一部分,现场还有诸多惊喜,大奖不断哦。9大专业公司为本次音乐节提供了专属礼品,在会场四周设置了体验区,为每位参与者提供更直观的服务体验。同时,舞台非炫的布局、超酷的音响效果,会让每位VIP客户high起来。火热的夏天、火热的音乐节,平安欢迎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