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邀你一起看电影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客服节活动

2018-06-28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静
play
" />

  正文图片

  盛夏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已于6月11日全面开启,为广大客户带去精彩回馈。624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在本部邀请了客户举办特色亲子观影活动,当天共有25组家庭合计50余名家长及小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公司给客户签到发放了纪念小礼品,随后让客户扫描公司的二维码参加“知识达人”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在这个炎炎夏日,富德生命人寿不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还妆点了广大客户的缤纷夏日。其次,临沂中支给小朋友们定制观看了时下最流行的“超人总动员2”这部电影,观影期间公司给每个家庭都准备了解暑饮料和爆米花,使客户深深的感受到公司对每一客户的贴心关爱。

  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展现我司风采,并更好的体现人性关怀,所以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本次活动。让家长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一起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一同分享了孩子们快乐童年。通过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让社会认知度不断的提高,客户满意度得到更多的提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将继续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倡导求新、求变、求发展。本次客服节郑重推出公司服务承诺,力争通过新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加愉快的服务体验,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同时通过自己的持续高品质服务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信赖、支持与认同,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赵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