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业举办党员培训班

2018-06-2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幸福
play
" />
  6月26日,按照党建工作的要求和山东保监局党委、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总支的部署,结合山东“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方案,由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举办临沂保险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题党课培训。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田学宝主持培训班,邀请临沂市人大常委、临沂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柴鸥林教授进行授课。临沂保险业党员代表140人参加培训。

  柴鸥林教授以《沂蒙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沂蒙精神的形成发展彰显党的初心和使命、沂蒙精神的主体价值融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沂蒙精神的传承弘扬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让人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和教育,对提高素质、增强能力、激发干劲都有重要意义。

  田学宝秘书长指出,此次报告对党员干部在新常态下坚定理想信念、抓好队伍建设、勤奋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柴教授的报告精神,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自觉锤炼党性、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做好保险事业,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

  此次培训班上对“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各保险机构,特别是全体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前期协会安排的基础上,按照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结合临沂当地实际,全力开展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相关活动。(王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