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专属回馈活动 践行7.8保险公众日精神

2018-07-03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践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感受互联网O2O新生活,同时促进业务开展,近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开展以“VIP积分限时体验-青岛专享”为主题的老客户专属回馈活动

  活动期间,受邀参加活动的平安人寿客户参加此专属活动,超值兑换体验各类健康、生活、出行等奖品。让广大优质客户积极参与到平安金管家的使用中,让他们了解平安,加深对公司的认属感和归属感。此专属回馈活动为公司与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沟通平台。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持续践行7.8活动精神,积极推广公司特色服务,努力提升加值服务水平和提供人性化服务,为特殊客户提供私人定制服务实现服务升级,助力提升行业和公司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