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7.8保险公众日“快乐童年”客户服务主题活动

2018-07-03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日活动号召,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公司优质客户服务,助力行业整体形象提升,展示保险行业正能量形象,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以“快乐童年”为主题重磅推出新款少儿险“平安爱满分”,针对未成年人0-17周岁,涵盖110种轻重疾病和满期返还。公司柜面为助力产品推广和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不仅在柜面的电视中滚动播放各种经典动画短片和动漫歌曲,更特别举办“宝贝情书”祝福主题活动,邀请爸爸妈妈们在信纸上亲笔写下对自己宝贝的真挚祝福和美好期许,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有意义的、值得珍藏的礼物。此外,针对有咨询及购险需求的客户,可以现场咨询服务人员,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与梦想实现提供“满分守护”与“满分支持”。

  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公司提供了重要的展示公司品牌服务的契机,是公司对外宣传的有力平台。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牢记保险使命、不忘初心,为客户带去更多贴心、暖心的互动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