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重疾理赔10万元

2018-07-04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腾
play
" />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利用理赔快速通道,3天内完成对王某理赔案件的核实和理赔申请工作,支付重大疾病理赔款10.07万元。

  2011年5月18日,王女士在朋友介绍下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投保《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

  据了解,客户王女士于2018年5月3日被确诊为“乳房恶性肿瘤”,因发现、治疗的及时,王女士的病情已经稳定,现在需要定期进行化疗。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重疾理赔款为王女士后续治疗减轻了经济压力。

  接到王女士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人员快速赶到王女士家中帮助准备理赔资料并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初步审核,确认王女士此次住院属于重疾保险责任赔付范围,经与上级领导沟通开通绿色快捷通道,仅3天就把重疾理赔款汇至王女士账户。

  人人都爱锦上添花,但雪中送炭才最暖人心,保险也许没有那么丰厚的收益,没有那么多吸引人的噱头,但是这份一直在角落里默默无闻的保单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 富德生命人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何为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张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