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线上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07-06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臻
play
" />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将客户服务节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以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线,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关键词,推出了“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系列客户服务节主题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服节期间,推出有奖回馈等活动。客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知识达人”线上答题活动。此项活动包含“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项答题内容。答题成功的客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公司已为客户备好了海量现金红包,更有众多奖品答谢客户参与客户节活动。希望新老客户在2018年客服节期间对我们公司的服务能有一个愉快的体验,也希望我们能借助客服节这个舞台将公司的服务越做越好。

  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十二届客服节不仅是专属于孩童的一季活动,它也属于渴望与童心相伴,共同成长的每一个人。公司一直遵循“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客服节的的沟通桥梁作用,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从而为客户打造完美的保险计划。(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朱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