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红色七一忆革命 看望老兵传党情

2018-07-09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铭记抗战老兵光辉功绩,学习老兵身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开展“庆建党97周年暨“致敬抗战老兵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看望慰问了入住山东抗战老兵照护中心的抗战老兵。

  慰问当天,华夏志愿者在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亮、临沂中支副总经理刘敬霞的带领下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慰问过程中,华夏志愿者还认真倾听了老英雄当年的入党故事、抗战事迹,详细了解了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表达了对抗战老兵的崇高敬意和关怀,感谢他们为抗战胜利做出的贡献。

  牵手革命功臣,关爱抗战老兵。此次慰问抗战老兵活动深深激励着华夏志愿者的爱国之情,让我们更好地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弘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将历史更好地传承,向抗战英雄致敬。

  据悉,华夏保险依托华夏慈善基金持续开展的“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动员万余名华夏志愿者慰问老兵千余人,先后在湖南、江苏、四川、安徽、云南、广东、江西、山东、陕西、河南等十省份设立照护中心,每年为每位入住老兵提供近万元资助。每逢节日华夏保险志愿者都会来到这里,用实际行动为老兵尽一份关爱。

   

  上图为慰问活动现场组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