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临沂中支“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与“知识达人”结合开展效果好

2018-07-18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微娜
play
" />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富德生命临沂中支在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同时开展了第十二届客服节“知识达人”有奖竞答线上推广活动,一起捐步助贫,取得了良好效果。

  7月8日,在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内外勤员工及客户代表20余人齐聚在临沂市五洲湖广场,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多名选手获得“运动达人“的荣誉称号。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第十二届客服节“知识达人”有奖竞答线上推广活动,为扶贫公益做出贡献,诠释保险大爱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今年客服节延续了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主题,守护小家,关爱大家,愿幸福美满充盈着每一个家庭,让保险大爱保障千万家。在进行“知识达人”推广活动期间,公司发放本次客服节的宣传扇,并指导客户微信扫描公司微信公众二维码进行关注有奖竞答线上活动。此项活动包含“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项答题内容。让小客户们在了解安全知识和祖国的伟大之后,还有抽奖活动,公司也为客户备好了海量现金红包,更有众多奖品答谢客户参与客服节活动。让新老客户更方便快捷的了解公司。

  临沂中支将本次客服节活动为契机,遵循“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客服节的沟通桥梁作用,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力争通过新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加愉快的服务体验,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品质生活。(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岳微娜)

附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