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重疾理赔暖客户

2018-08-14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景青
play
" />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寿临沂中支接到一起重疾理赔案件,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立案三日内将20万元保险金送到客户手中。获得业务员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2017年12月12日,客户于先生为其妻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18年6月17日,王女士感觉身体不适,经医生诊断,确认为直肠癌。

  2018年7月中旬,于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第一时间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了解核实并确认属于保险责任,即向王女士的账户给付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20万元。目前,王女士正在术后康复治疗中,专门委托其丈夫将镶印着“疾病无情 高效理赔”金黄大字的锦旗送到公司以示感谢之情。

  疾病无情,风险无处不在,只有经历过才会有深刻感受。王女士的丈夫用自己最质朴、最简单的方式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和感谢,每一个在场的业务员被深深的震撼。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是我们不断成长的动力,把保险送进千家万户,为千家万户提供风险保障,这是保险从业者的光荣使命。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产品,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和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的服务。(通讯员 景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