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关爱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启动

2018-08-2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郭元刚
play
" />
   

  捐赠活动主要领导与被捐助学生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8月28日讯(记者 王巧 见习记者 郭元刚)今天上午,太平洋寿险山东分公司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关爱贫困大学生公益启动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全省启动,临沂分会场现场为十名贫困大学生进行了捐助。共青团临沂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郭静静、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友夫出席了本次活动。

   

  共青团临沂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郭静静发表致辞

  共青团临沂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郭静静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发起的一项,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的力量,奉献爱心,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的公益活动。作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合作伙伴,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两年来共捐资26万元帮助了26名优秀高考学子圆梦大学。太平洋保险关心家乡寒门学子成才重视希望工程捐资助学事业,让人肃然起敬希望同学们能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涯中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多参与希望工程青年志愿者等各类的公益活动,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把握好奋斗方向,立志成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将来建设祖国、回报社会,把公益精神发扬并传承下去。

   

  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友夫发表致辞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太平洋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友夫也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是祖国和社会的未来中坚力量,太平洋寿险山东公司一直以来也非常关注青少年成长,2016年建立了专项的“一滴水”公益基金,公司每卖出一张保单就捐出一元钱,体现了太保“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服务承诺。“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以太平洋保险企业和员工的责任担当,为需要帮助的大学生提供专项助学支持,帮助他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王友夫勉励大学生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早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才华。

   

  王友夫给寒门学子每人颁发一万元助学金

   

  郭静静给寒门学子每人颁发一万元助学金

  仪式上,公司为1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每人提供一万元的爱心助学金。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太平洋寿险此次捐助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珍惜此次机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无私关爱和殷切希望,将来有机会也要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多做贡献。

  此次助学活动旨在用爱心和行动帮助在求学路上自强不息的寒门学子以及其他困难青少年群体。全省共资助200名品学兼优的高考贫困生,希望太平洋 圆梦行动”活动的举行再次诠释了太平洋寿险高度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