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8月后援工作会议

2018-08-2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8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营运部为更好应对今后的后援工作,特别召开营运部后援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各岗位工作人员对2018年近期工作数据进行盘点,随后由营运部庞经理做主要工作指导。庞经理指出:2018年对于临沂中心支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公司业绩逐渐攀升的基础上,公司的业界口碑以及客户信任度也在不断提升,各岗位要做好日常工作,争取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其次各岗位应该以新的面貌迎接今后的营运工作,各岗位工作人员不仅要埋头工作,更要注重客户体验度提升,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将客户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唯一追求。

  会后,营运部全体工作人员对会议精神再次进行温故,并积极制定日后的工作计划,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后援服务在今后会一直秉承“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素质,也相信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后援服务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