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服务业务技能大赛

2018-08-2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微娜
play
" />

  为更好提升柜面服务人员业务技能,打造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于2018年8月24日举办“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本次竞赛面向辖区内所有营运柜面服务人员。

  在竞赛动员会中,营运部门经理指出:本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选优秀、树标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积极工作氛围,督促每一位柜面服务人员掌握“一岗通”的全方位技能,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度。各位参赛人员深受鼓舞,积极参与到竞赛当中。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理赔岗张学成荣获一等奖,契约岗赵静荣获二等奖,综合内勤景青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人员虽然未获得奖励,但是在竞赛中学到更多专业技能,找到自己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受益无穷。(通讯员 岳微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