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乔迁典礼圆满成功

2018-08-30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兵
play
" />

乔迁合影

  2018年8月27日10时18分,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在办公楼前举行乔迁庆典仪式。华夏保险全体员工及各界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发展历程中极具意义的重要时刻。

  一首气势磅礴的《光荣与梦想》开启乔迁盛典。小华合唱团的成员们伴随着激昂的乐章,以饱满的热情高唱司歌,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现场激荡。

  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学宝发言,他对华夏保险为临沂保险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希望临沂中支以乔迁为契机,继续秉承公司发展理念、坚持依法经营、诚信文明服务,努力建设成为一流保险服务机构,为临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保障服务民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夏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连梽发表致辞。临沂中支是山东分公司第一家开业的市级机构,感谢各级领导嘉宾对华夏保险的支持与帮助。徐连志同志对临沂中支提出三点期许:1、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回馈社会。2、放大格局,实现业务大发展。3、提升风控能力与合规意识,保障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新起点,新征程。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迈上新的征程。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观念,以崭新的面貌,更加积极的姿态,上下同欲、团结奋进,为实现公司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冯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