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迅速应对寿光灾情 捐赠救灾物资展现平安大爱

2018-08-31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期,台风“温比亚”使山东寿光等地遭受暴雨袭击,出现严重洪涝灾害,多地村庄被淹。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迅速应对寿光灾情,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小组指导灾情应对工作。

  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分公司驻地二元营业网点内外勤同仁纷纷行动起来,自发捐款购买救灾物资援助寿光受灾村民。8月23日,第一批集结公司内外勤同仁爱心的救灾物资及时运抵寿光市重灾区宅科村物资集散地,为受灾村民送去矿泉水4280瓶、馒头700斤、咸菜1250包,用实际行动将爱与责任送到广大受灾群众身边,极大缓解当地村民的生活困境。此后,公司在得知受灾范围不断扩大后,加大救灾力度,持续面向寿光及其周边受灾区临朐、昌乐、青州约11个村庄捐赠棉被、矿泉水、面食、八宝粥等12余万元应急物资。8月29日,分公司第三次奔赴寿光,前往寿光营业区看望并慰问不惧洪灾,仍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员工,为受灾业务员带去了方便面、大米、食用油等价值2万元的慰问物资。同时还前往受灾严重的业务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深入了解业务员家中蔬菜大棚了解受灾情况,询问目前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需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灾后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分公司会永远做员工最坚实的后盾,持续为其提供必要的经济帮助和精神支持,争取将灾情的损失降到最低。截止8月29日,公司已累计向寿光等地受灾群众捐赠14余万元的救灾物资。同时,公司已启动理赔应急预案,一把手为重大事故理赔小组组长指导理赔服务工作,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积极排查客户出险情况,截至8月30日尚未发现公司出险客户。

  灾难无情,平安有情。保险是一个在关键时刻扶危救难的神圣行业,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密切关注寿光灾情,情系受灾村民,以保险互助精神践行扶危、扶困、扶贫,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受灾村民早日渡过难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