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覆盖54城

2018-09-1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已覆盖全国54座大中城市

  历时13个月,覆盖54个城市,惠及49万环卫工人,“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将于近日在上海圆满收官。与此同时,“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即将在全国拉开帷幕。

  

  近日,“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38站至41站在山东青岛、安徽阜阳、甘肃兰州和甘肃酒泉相继落地。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为青岛市11183名、阜阳市3200名、兰州市1811名、酒泉市1150名环卫工人们捐赠了每人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额超过17.3亿元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陆续向全国41个大中城市48.6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486亿元

  与此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初步形成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公益模式,“专属产品+专注保障+专业服务”的项目特色,“行业优势+专业优势+规模优势”的运作路径。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经完成21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累计给付理赔金198万元。为阳江、西安、南宁、七台河、南昌、济南、太原、杭州、北京延庆、武汉、宁波、沈阳、长春13个城市的21个家庭撑起了保障伞。 

  

  此外,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在全系统首开先河,独树一帜,实现了该项目在所有地市级城市的全覆盖,除省会济南之外,一次性完成了在潍坊、聊城、泰安、烟台、济宁、淄博、威海、滨州、临沂、莱芜、枣庄、德州、东营13个城市的项目落地,惠及7890人。至此,该项目已覆盖全国54个大中城市,为49万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