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护航第九届太原马拉松传递“健康阳光”生活理念

2018-09-2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第九届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余名运动员齐聚龙城,共襄盛事。其中,有300余名来自阳光保险官方跑团——阳光跑团的运动员统一着装,快乐奔跑,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赛事唯一官方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包括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意外伤害、意外医疗、急性病身故及急性病医疗保险保障,同时还为本次赛事提供公众责任险保障。

  比赛当天,阳光保险在赛场及赛事指定医院均派驻了专业理赔员,协助完成医疗救护工作,及时处理理赔事宜。据了解,当天共有4名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有3名外籍选手,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即完成3笔赔付。对留院观察的伤者,阳光保险安排专人前往医院探望,并提供绿色理赔通道,将在治疗结束后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为助力本届赛事,阳光保险为选手们准备了专业教练热身、啦啦队、赛后按摩等活动。赛事期间,阳光保险还特别设置了丰富多样的热身项目,吸引了大量的跑友前来参与,让大家在享受奔跑快乐的同时,认识阳光,放松心情,留下美好的回忆。赛事期间恰逢“阳光保险健康季”,阳光保险为现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线上健身、抽奖,以及“悦动保”健康险产品等,引来了极大的关注,选手们纷纷了解、咨询。

  据了解,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也是国际田联授予的银标赛事,深受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赛道从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起,南至红灯笼体育场,北到胜利桥,全程沿汾河绕行,展示了太原的城市特色和风采。

  近几年随着全民健身热的不断升温,有越来越多人都加入跑马拉松的队伍中,一时间马拉松成为了朋友圈最热门的内容。但在跑马的过程中,不管是顶级跑者还是初级跑者,都不可避免会遇到受伤的问题。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为了有保障,为更多的人提供健康保障,自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110余场比赛的17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跑团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