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21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正式启动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认真组织、积极响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系列保险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普及活动。

  为了确保“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取得实效,公司在全辖机构客服大厅悬挂主题标语条幅、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等字样的宣传内容。

  此外,公司还通过微信推送保险金融知识以及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普及保险的基本知识、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针对“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口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识别和应对金融风险的能力。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提高了消费者了解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及自身应对风险的预防能力,加深了保险消费者对公司的认知度,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

   

  上图为临沂中支及下辖机构现场宣传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