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举办“生命相随 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公益讲座

2018-10-09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丽华
play
" />

  金秋十月迎国庆,国泰民安笑开颜,浸润在桂花的香气里,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延续 “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宗旨,邀请新老客户一同收获健康、收获爱。

  2018年10月6日,临沂中支于在怡景丽家假日酒店组织举办“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公益讲座,特邀请临沂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杨主任针对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进行专项讲解。活动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注意力,纷纷联系其服务人员索要入场门票。活动当天到场三百余人,场面火爆,签到处更是一度排起了长龙。杨主任专业、精彩的讲授让在场听众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学习意义重大,应该多多举办。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一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服务宗旨,更重视客户自身服务体验,日后将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将健康知识宣传做到更好。目前秋季客服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参与。(通讯员 高丽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