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新华之路

2018-11-08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引导公司广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11月6日至8日,公司党委组织总部各部门、各分公司和子公司党组织书记、主要负责人等七十余人,齐聚“革命摇篮”井冈山,隆重举行弘扬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培训。

  在授课中,万峰书记通过党史故事,分别从“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将井冈山精神作为凝心聚力的信心之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井冈山精神作为转型发展的动力之源”和“学思相融、以知促行,将井冈山精神作为提升能力素养的理论之源”这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坚定对党的信念,对国家、对行业、对公司发展的信念,以及如何将井冈山精神更好地融入公司经营管理实践中,更好地促进公司实现做强做优目标的深刻见解。

  万峰书记指出,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概括起来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这24个字。井冈山精神的灵魂与精髓是坚定不移的革命理想和信念,井冈山光荣的革命历史启示我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对党、对国家、对我们所从事的保险事业,应当永远保有一份赤诚的热爱与坚定的信念。

  万峰书记强调,作为新华保险的高级管理干部,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产品、做好保障服务,为民族寿险业的振兴和发展而持续奋斗。我们要发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的井冈山精神,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深刻认识保险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把“井冈山精神”作为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作为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的有力武器,作为团结员工、凝聚人心的共同文化基础,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坚定战略执行的信心,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扩大转型成果,不断促进公司竞争实力的提升与超越,推动公司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建立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工作观和价值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艰苦奋斗作为增强党性锻炼的有效措施,树立良好形象,为广大基层干部和职工群众作出表率。

  最后,万峰书记强调,公司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切实加强思想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井冈山时期的历史经验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作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开创新华保险转型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