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1-16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11月9日是第二十八个“全国消防宣传日”,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当天下午,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特邀联安防火培训中心刘教官在第一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支管理本部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教官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实际案例,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发生火灾的原因、火灾自救、高楼逃生技巧、车辆出行安全、用电安全以及遇到突发情况时如何应急处理等内容。之后他向大家示范了几种发生火灾时的自救方法以及干粉灭火器、环保水基型灭火器、灭火毯、逃生锤等消防用品的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熟知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提高公司消防应急能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图为培训现场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