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全辖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11-21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11月3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市慈善总会的号召,在所辖机构内全面启动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支副总经理王东同志宣读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内外勤伙伴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到捐款活动中。捐款现场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部门、机构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主动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现华夏员工的责任和担当,中支各下辖四级机构也同步开展了此项活动。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共募集捐款7112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内外勤员工再次感悟到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弘扬了华夏员工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

   上图为捐款现场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