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温暖相伴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

2018-11-2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11月,华夏保险“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秋季公益行动将围绕“公益品牌、回馈客户、体验升级”三大定位,开展温暖行动和连心行动两大主题活动。

  11月17日,华夏志愿者在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副总经理王东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山东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沂南天河老年公寓),开展温暖相伴致敬抗战老兵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兵们送上慰问品并与老兵们围坐在一起座谈交流;首先,照护中心潘院长详细介绍了入住老兵的年龄及身体情况,并对华夏保险一直以来对老兵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座谈中,朱有勤、高卓堂等老兵代表发言。回忆起当年的抗战经历,他们历历在目,朗朗上口,仿佛参战抗击日寇的情景就在昨天一样。他们都曾参加过孟良崮、莱芜、淮海、渡江等战役,经历了大大小小100多次战斗。而今,战火远去,硝烟散尽,面对我们的慰问探访,老人们反而有点腼腆、害羞。感谢他们为抗战胜利做出的贡献,祝愿老英雄们健康长寿。

  华夏保险将持续传递温暖之旗、爱心之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

   

  上图为现场慰问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