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华夏科举汇”考试圆满落幕

2018-11-30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能力,积极响应华夏保险 “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的全员考试精神;11月30日上午10时“华夏科举汇”考试如期举行。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内勤员工与全系统员工一起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保险法律、法规”、“保险理论”、“行业动态”和“公司知识”四个方面涉及内容多,范围广;本次考试与国家高考供应商合作,考场布置及考务流程严格按照高考标准执行。试卷命题、印制、阅卷及评分由总公司统一组织,实行保密封印及运输,由考试公司直接快递至各考点。考试座位要求间隔0.6米,同部门人员不连续排位,考场监考官按照50:1进行配置。严守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前100天,为确保考试成效;临沂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由人事行政部牵头利用早会、中层会、全员会等多种形式组织进行系统学习,并结合华夏保险企业号中“华夏科举汇”模块中“华夏考试院”、“闯关PK赛”“模考抢勋章”“学习探秘籍”、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充分诠释了华夏保险“竞争、创新、工匠”的企业文化。

  “华夏科举汇”不仅是一场考试,更是华夏保险35万内外勤队伍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打造“好服务,在华夏”口碑的决心之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