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关爱客户健康 快速赔付尿毒症客户16万元

2018-11-30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生活方式的影响,重大疾病的患病率在逐年升高,患者年龄呈现年轻化的趋势。

  2018年,刚刚才过28岁生日的李先生不幸罹患尿毒症,病痛的折磨和沉重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如坠深渊。让人稍感安慰的是,李先生投保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附加住院费用(2007),保额1万。当接到李先生的住院报案后,新华保险服务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并协助李先生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从立案登记到完成赔付仅用了一天时间,新华保险用最短的时间把16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送到了客户手中,为李先生今后的治疗增加了保障。

  一份重疾险,虽不能杜绝所有的疾病,却能让任何重大疾病都有被医治的可能和希望。新华保险将持续以专业的理赔、贴心的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人生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