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爱满分130万赔付 为患儿未来送去希望

2019-01-11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完成爱满分重疾130万赔付,为尚不满1岁的患儿医疗救治雪中送炭,在疾病面前彰显保险价值。

  客户张女士在2018年4月份生育一男孩,初为人母的幸福和喜悦溢于言表,在孩子满月后张女士便计划为宝宝投保一份保险。此时正值公司爱满分险种上市,在公司业务人员的专业推荐后,张女士经过充分的比较和考虑,选择为宝宝投保平安爱满分险种,重疾保额130万。2018年11月份,张女士发现宝宝经常出现打挺等异常现场,立即带着宝宝去医院就诊,经专科医院确诊不幸罹患“视网膜母细胞瘤”。幸福美满的生活被这场完全意想不到的疾病打破,同时高额的治疗费用也让原本收入不错的家庭陷入了深深的惆怅之中。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宝宝,张女士在绝望中想到了投保的平安保险。

  了解这一情况后,公司业务人员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向公司提起了理赔申请,在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张女士顺利提交了各项理赔材料,最终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本次正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30万。当得知130万理赔款已顺利到账后,张女士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她哽咽着说:“这130万不仅是雪中送炭,更是我们全家的救命稻草。”

  保险是一个在关键时刻扶危救困的行业,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始终着力推动保额销售,为客户规划合理充足的保险保障。同时,依托科技平台不断升级保险服务,让客户在切实感受平安理赔服务的迅速和便捷之余,省心、省力、省时。后续,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及时送去保障和关怀,在危难时刻为客户撑起一把平安保护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