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妇联和中国人寿联合开展“女性安康 冬日送暖”活动

2019-01-15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莒南县妇联和中国人寿联合开展了“女性安康 冬日送暖”活动。2019年1月14日,莒南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汲广秀、副主席郭桂艳及中国人寿莒南县支公司经理张维建、副经理张孝平一行,在莒南各镇街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文疃镇文疃村、东上涧村,坊前镇可乐坡村和十字路街道尤庄子村看望部分参加全县女性安康工程保险中罹患重大疾病的女性朋友,先后为5名癌症患者送去了14万理赔款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汲广秀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康复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放下包袱,勇于和病魔作斗争,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患者及家人对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大力称赞妇联主导的女性安康工程,确实让她们和身边的女性朋友感受到了妇联实实在在的关爱和呵护,让她们实现了病有所医;中国人寿的及时足额赔付犹如雪中送炭,让身处困境的家庭转危为安,让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和康复。

  

 

 

  据悉,莒南县妇联和中国人寿莒南县支公司联合推出的女性安康工程保险已经在莒南开展了两年,共为全县17522人次的女性朋友提供了9.75亿元的大病和意外保障,2018年截至12月31日已为91人赔付各类保险金78.14万元。女性安康工程推广的关爱女性生殖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可以为乳腺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和宫颈癌四种女性常见癌症提供40000元疾病保额保障,附加20000元意外伤害保额保障和4000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额保障。女性安康工程的推进让广大妇女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传递了扶贫济困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