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财险临沂中支助力第一书记助学活动走进沭河学校

2019-01-22 18:1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play
" />

  IMG_6885

  渤海财险临沂中支助力第一书记助学活动走进沭河学校捐助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2日讯记者 王巧)今天上午,渤海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助力第一书记爱心助学活动走进沭河学校,为10名学生送去助学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临沂市人民医院驻醋庄后村第一书记吕美荣、冯杰,临沂沭河学校校长王瑞超,梅家埠街道办事处组织部长赵岩,渤海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坪等领导出席助学活动,临沂沭河学校副校长刘芳金主持。临沂沭河学校校长王瑞超对本次渤海财险临沂中支助力第一书记助学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IMG_6878

  临沂市人民医院派驻醋庄后村第一书记吕美荣讲话

  临沂市人民医院派驻醋庄后村第一书记吕美荣在仪式上说,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助推第一书记抓党建、助民生、促和谐,临沂市人民医院派驻醋庄后村第一书记工作组与渤海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携手组织了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作为市人民医院派驻醋庄后村第一书记,自驻村以来,始终以惠民为己任,坚持把民生工作摆在首位,先后建设完成醋庄后村党群服务中心、田园党建文化广场、集市公厕等设施。建设完成的爱心超市运营良好,村卫生室的标准化改造也初见成效。在稳步推进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第一书记多方争取支持,积极实施民心工程,推动民生保障政策落实,让人民群众和学子们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IMG_6883_副本

  渤海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坪讲话

  渤海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刘坪在随后的致辞中说,该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海纳百川,风雨同舟”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积极稳健地发展、长期稳健地盈利,立志打造中国保险业的精品公司。爱心助学关爱祖国的花朵是渤海财险应尽的一份责任和义务,希望受捐赠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教诲下好好学习,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才。渤海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多做公益活动,多为社会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190122174936

  领导们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为10名需要帮助的小学生送去助学金和书包等学习用品,这些学生的家长亲临现场。仪式结束后,受助学生小宝(化名)的奶奶不停的说着对学校和第一书记以及爱心企业的感谢。据大众网记者了解,11岁的小宝由做清洁工作的奶奶抚养长大,学校以及第一书记经常对他们予以生活上的帮助。受助的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负第一书记、爱心企业和学校的厚望,成材报国。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